close
找了一個多月的工作

最後找到了 COME  BUY 飲料店

跟我想找的服務生有很大的出入XD

雖然只是小小的飲料店

不過它比服務生的工作還累人

光是記配方和劃杯代號

就超難的

這比背法條還困難XD

忙了一個多禮拜

在超Mam店長的考試下

我暫時通過了!!

這算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實機操作應該比背配方來的有趣吧!!

不過到時我應該會手忙腳亂的吧!!

希望有路過的前輩或是

有過飲料店打工經驗的

請進來指點我一下XD

接下來適用期正式開始

下禮拜二五點準時開工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j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